纽西兰打工度假签证2018 Yeah~!我拿到了 【前言】

左盼右盼 盼了整整三年,终于让我在2018申请到了 纽西兰打工度假签证

2016 年 我就下定决心要申请了,那时候只想碰一碰运气,很明显没什么好结果😢

2017年 开放了2次, 第一次我人在台湾旅行,本还以为台湾网路比较快,机会高。在台湾看到庙都请求保佑我申请到。七早八早起来,结果官网挡机。还好是挡机,当局安排择日再申请。
好!我请假,我早起,我抢!!还是不行。Ok Fine! 我想应该是我电脑不让我进,因为我妹进到了可是来不及给钱。但是我是连进都进不到啊!!!生气!!😠😡

这时,我想应该是我神拜得不都多。在这一年,一有拜神 除了祈求 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 还要保佑我申请纽西兰打工度假签证成功。九王爷吃素9天,祈求祖先保佑 等

2018年 一如往年,我请假,我早起,继续抢! 说你也不信,起身前我梦到我申请到也成功付了钱😃👏👏。这个梦很真实,梦里面的心情也很真实。可是那是梦啊,我得醒啊😆。5am点开放,4.30am起来刚刚好。以往年的经验,早已也是要等时间,倒不如睡多一下。
把电脑开了,刷牙,洗脸 喝口水, 等5点。。

这次我学聪明了,我用我妹的电脑,我男人也想申请(不过他是第一年),他就用我的电脑。
不懂是我妹的电脑厉害,还是神明祖先保佑, 又或者是地心引力法则 Oh Yeah!!! 5.35am成功付款,我申请到了!!!我男人却进也进不到😔



我申请到了耶~开心👏开心👏😁😁😁




p/s: 申请NZWHV是85%靠运气的,10% 网络/电脑电话设备, 5%靠自己的准备

2019年 开放日在1月25,大家要加油哦!!



这一篇很罗嗦,
因为重点在当时的心情准备



欢迎留言你的疑问和对我的文章的看法,会回答的我都会尽量回复哦!




相关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