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求婚了。。


11月20号 我被约到一间我们平常都不会去的5星级酒店餐厅用餐
Lexis Suite Sky Lite Bar。
点餐,开了瓶红酒🍷🍷
店长还请我们吃Muruku呢!
超体贴的,好像知道我们饿了

最近都一直下雨,
不过天很做美,
我们到的时候就停雨了
面朝着大海和小镇用餐
多有意思啊。。
当时心想,
要是明天没做工多好啊
可以呆迟点。。

右边看海

前方看小镇,这就是我们用餐的地方啦

拍的很不专业的夜景

一面聊天,一面用餐,一面欣赏美景
男主他说要去上个洗手间
重头戏来了
突然后面叫了我一声
一束花💐,一枚钻戒💍,
他单膝下跪
。。。
你愿意嫁给我吗?
喔,我就这样答应了。。
好笨哦,应该问下为什么要嫁给他嘛。。
被环境冲昏了头啦!!
好美的花,独一无二的戒指💕
之后呢~
继续聊个天
聊天内容很搞笑
在烦恼怎么告诉父母😳
最后决定PO上facebook让他门心理准备
(真的觉得好搞笑哦)
。。。
还有
因为我一月一号就要飞了
他要赶着我飞qian注册
可能怕我跟别人跑了?
嗨哟!太没安全感了吧你
就这样
注册那件事
就比较比较赶了
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